森迷小洋兰护肤系列(4款护肤系列)

森迷小洋兰致臻护肤系列




小视频知识


     我自用我代言…大马鬼后佩珊(森迷经销商)

大家總說本鬼后私藏了很多好東西😓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我的外貌保养秘訣‼️
快带上耳机听听本后的分享👌…
最近越来越喜歡上❤森迷小洋兰护肤这套系列 3 部曲
用了一段時间肌肤清爽冰滑,具有持久锁水保湿的特点…

#森迷小洋兰致臻焕活洁面乳
#森迷小洋兰致臻舒缓晨露水
#森迷小洋兰致臻净萃乳液

各种皮肤问题,到皮肤细腻水润‼️小洋兰的效果好不好自己知道✨✨✨
很多人觉得,卖护肤品的,都是想赚她们的钱,却不知道,一辈子受益,然后一辈子自信的,确是你自己‼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SteamSenmyBercielyipohmalaysia/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SteamSenmyBercielyipohmalay
如果你也对森迷感兴趣想购买或想加入到森迷『BS马来西亚第一微商团队』中来…
欢迎添加我的微信:smamfw136
#诚招合伙人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SteamSenmyBercielyipohmalaysia/

我自用我代言…大马鬼后佩珊(森迷经销商)




小洋兰致臻焕活洁面乳
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,如果清洁做不到位的话,后面的保养就更不要谈了。因为你的毛孔都是堵住的,你在外面擦上再好再贵的护肤品吸收不进去都没用。清洁是最关键的一步!泡沫丰富,高洁净小分子能轻松渗透毛孔缝隙,温和溶解面部油脂污垢。让皮肤更清爽更舒畅,补水保湿,不紧绷,适合多种肤质使用。
产品名称:小洋兰致臻焕活洁面乳
产品规格:150ml
主要功效:清洁皮肤表面污垢,卸妆,保湿,抗氧化,不伤害皮肤皮脂膜


纵情滋养,由内而外——森迷小洋兰致臻护肤系列

森林美肌力量之“小洋兰”







小洋兰四大美肌力
滋润力:密集滋养肌肤,令肌肤更光滑细嫩。
抑痘力:收细疏通毛孔,抑制痘痘生长。
抗衰力:可有效清除自由基,激活皮肤,延缓皮肤衰老。
舒敏力:降伏肌肤底火,有效消除炎症,舒缓过敏。





由内而外的滋养,来自小洋兰致臻系列

01
小洋兰致臻焕活洁面乳

泡沫丰富,高洁净小分子能轻松渗透毛孔缝隙,温和溶解面部油脂污垢。

皮肤更清爽更舒畅,补水保湿,不紧绷,适合多种肤质使用。

我自用我代言…大马鬼后佩珊(森迷经销商)



02
小洋兰致臻舒缓晨露水

·特别甄选三大原始森林(西伯利亚、亚马逊、西双版纳)的晨露水(早上5:00-7:00采摘),60分钟内冷链运回实验室加工,确保原料纯萃最天然,新鲜有营养。
·有效滋润、舒缓皮肤,多种肤质可用。


小洋兰致臻舒缓晨露水
晨露水来自大自然的馈赠,森迷研究团队历经数次考察发现,处于原始森林中清晨时分(5:00-7:00)的露水对于肌肤有神奇的滋润作用,经过多年研究,森迷“晨露水”一大生物特性被揭开:于原始森林中存在的露水,相比城市中的会更纯粹、无污染,经过雨水吸收万物精华直至降落野生植物上,生成天然活性物质,内含丰富矿物质和人体有益的多种元素,可带来滋润、舒缓等特性。
产品名称:小洋兰致臻舒缓晨露水
产品含量:200ML
主要功效:晨露水精华细透补水,清爽冰滑,具有持久锁水保湿的特点,小洋兰萃取为改善肌肤水油平衡,提升肌肤活力,令肌肤平滑细腻,有弹性。



我自用我代言…大马鬼后佩珊(森迷经销商)




03
小洋兰致臻净粹乳液

·小洋兰致臻舒缓晨露水的绝妙搭档~
小洋兰乳液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,锁住晨露水补充的水分
·让肌肤免受外界的伤害
小洋兰致臻净萃乳液
用了水之后如果不用乳液帮他锁住水份,水份是很容易流失的,那你的水都白补了,所以为什么水乳都是必须配套使用的,而且乳液能够在我们的皮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,让你的皮肤免受外界的伤害/可以帮你把水份有效的锁在皮肤里面,让他发挥很好的作用。所以用完水之后一定要用上乳液的。
产品名称:小洋兰致臻净萃乳液
产品含量:150ML
主要功效:植物精粹补充皮肤水分,长效保湿,抗氧化,自然嫩白,延缓衰老,另含植物油,矿物质,葡聚糖,尿囊素,胶原蛋白,补充皮肤矿物质,胶原蛋白,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营养成分,修复皮肤屏障功能,含亮肤美白,抗氧化成分,让皮肤自然健康,嫩白,延缓皮肤衰老。





我自用我代言…大马鬼后佩珊(森迷经销商)



04
小洋兰致臻修护面膜

蕴含原始森林植物精萃——热带小洋兰精华和清晨5:00-7:00露水,肌肤畅享水润,丰盈动人。
真蚕丝膜布:多孔纤维,渗透性强,释放足够精华液深入肌底,补水度是普通面膜5-10倍,长效保水锁水

小洋兰致臻修护面膜
选用的膜布是我们目前全球最顶尖最好的384蚕丝面膜。蚕丝是多孔性纤维,因此吸水性强,渗透力佳,保湿度是普通面膜的5-10倍;同时具极佳锁水功能,可均匀释放精华液,深入肌肤里层补水,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。蕴含自然界植物精萃,来自原始森林晨露水和热带小洋兰精华,带给您全新的护肤体验,舒缓润颜、细致修护,给肌肤充分补充水份,令肌肤畅享水润,莹嫩动人。
产品名称:小洋兰致臻修护面膜
产品规格:5片/盒 
主要功效:有效补充肌肤组织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质,消除面部细纹,迅速改善皮肤的弹性,复活细胞,防止黑色素形成,增白肌肤。








如果你也对森迷感兴趣想购买或想加入到森迷『BS马来西亚第一微商团队』中来…
欢迎添加我的微信:smamfw136
#诚招合伙人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SteamSenmyBercielyipohmalaysia/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《2018新品》森迷多肽冻干粉

护发系列=森迷原姜养护洗发乳/森迷植萃润养发膜

护肤系列= 森迷塑颜修护四件套